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新年新貌开新局】通济街道:精准服务 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发布:2022/2/10 10:09:5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月7日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全区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从浓浓年味中走出来,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更大的突破和提升。

新年新貌开新局

通济街道:精准服务 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年后工作首日,通济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机关集中理论学习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议,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同时迅速启动了春节后的各项工作。会议结束后,经发办工作人员前往辖区企业进行了走访,第一站就来到了龙湾针织厂。

通济街道经发办负责人 纪晓婷:主要就是过来了解企业产量产值、营业收入、税收,再就是有没有用工短缺或者是资金短缺的情况,如果有,我们就联系比如银行或者是金融监管局给他们协调解决一下这些问题。

龙湾针织厂车间负责人 胡传玉:今天是企业复工的第二天,所有的人员全部回来了,订单也非常好。办事处经发办的工作人员上班第一天就来到我们工厂走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问我们有没有什么困难,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受到)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我们企业的关心。

在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来到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进展,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保障。龙王河人才综合体项目是2021年青岛市重点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快速稳步推进。项目建成后,将为区委区政府招才引智、改善人才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龙王河人才综合体项目负责人 朱仙云: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商业部分,包括一个酒店两个租赁公寓,一个展示中心,这块于2021年7月26号开始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酒店主体部分到四层,在商业部分施工的同时,包括整个河道的绿化景观,包括河道的疏浚,都要同时进行,争取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企业的发展和项目的推进离不开通济街道的全力保障。2022年,通济街道将继续提升服务质效,以问题为导向,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通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贾利有:通济街道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多种举措促进高质量发展, 推动项目建设,成立重点项目推进专班,提前谋划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储备库,通过倒排工期督促项目方加快施工进度,助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节前节后组织多次防疫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整改,督促商超、非冷链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