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区龙泉街道:抢抓工期,项目建设掀热潮

发布:2022/4/24 9:57: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即墨区龙泉街道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抢抓工期、保质保量,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期完成、交付使用。

即墨区龙泉街道:抢抓工期,项目建设掀热潮

日前,在即墨区龙泉街道鑫水一路西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现场,数十辆挖掘机挥舞长臂,渣土车来来往往,大型机械各司其职施工作业,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该校是龙泉街道加快建设西部城乡融合示范区,打造城乡片区融合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设计规模为初中部36个教学班,小学部18个教学班。目前小学部主体、外墙保温均已完成;中学部主体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室外操场看台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下一步将进行小学部门窗安装,室内消防、通风、水电以及中学部二次结构砌筑等施工建设。

走进华侨城社区邻里中心项目现场,各项建设工作也在加速开展。该项目位于龙泉街道柳泉路以南、河滨一路以东,占地24亩,规划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公共服务中心、社区多元化商业以及医疗服务站、物业服务站、养老中心、社区餐厅等。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和屋面聚氨酯防水施工,下一步将陆续完成外墙保温施工及景观园林施工等工作。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满足群众多种需求,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促进“家门口”服务效能最大化。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配套工程也在同步完善提升。在鑫水一路、骑行公园等重点路段,绿化景观改造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工人们忙着栽种、修剪、浇灌返青水,营造出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道路绿化景观。从细微之处着手,龙泉街道厚植“生态底色”,不断提升片区绿化品质和绿化颜值。

今年以来,龙泉街道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争先创新的实干精神,描绘发展新画卷,展现民生新图景,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提升片区品质,让辖区居民过上更幸福、更安全、更有收获的美好生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