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积极开展居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

发布:2022/8/8 11:09: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我刚测完了,骨密度有点低,看来以后还得好好补钙。”即墨区通济街道和平四区居民张先生做完体质监测后说。在他身后,等待入场监测体质的居民正有序排队。

7月29日,即墨区通济街道联合青岛市体育中心在和平四区开展居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后居民陆续前来等候。此次体质监测可以免费向居民提供超声骨密度检测、体能指标等项目,针对个人测试结果,医务人员还会为每位居民解读监测报告,提出健身指导,让受测者更直观、全面地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

和平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前期发动,广泛动员辖区居民前来进行健康监测。活动现场,志愿者按照常态化疫情控要求,依次引导,有序组织。维持秩序的同时,他们还通过面对面科普,向居民宣传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身体素质。

受测群众表示,此次活动既能帮助他们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又能了解到科学的健康知识,身心受益。下一步,通济街道将持续关注居民健康,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积极引导群众热爱运动,通过科学有效的运动方法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