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善到田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到“蓝湾薯乡” 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

发布:2022/12/21 11:08: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宝善到田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到“蓝湾薯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

首先,王宝善主任来到田横镇王村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基层党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王宝善主任强调,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团结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干担当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更上新台阶。

随后,王宝善主任一行来到“蓝湾薯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青岛薯之恋甘薯种植合作社发展情况,并强调,“蓝湾薯乡”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应以产业发展为支撑,充分发挥当地的资源优势,通过青岛蓝色种业产业园和青岛薯之恋甘薯种植合作社推动一产发展,通过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和田横新能源产业园推动二产发展,通过雄崖古城文化旅游项目推动三产发展,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