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2023/2/1 10:50:3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温泉街道党工委以多种形式拓展廉政教育载体,为年轻干部念“紧箍咒”,敲“警示钟”,扣好从政路上风纪扣。

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街道通过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考试等形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对党纪法规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上图为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

·上图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年轻干部代表现场发言

·上图为街道年轻干部参加廉政考试

廉洁自律不止书写在纸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中。温泉街道通过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年轻干部查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以实际行动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锤炼,信仰更加坚定,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