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推进城市更新建设 共享高品质生活|即墨区段泊岚镇:二次开发让老园区“蝶变新生”

发布:2023/2/28 16:30: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段泊岚镇盘活闲置低效用地,打造专业园区,在“零增地”情况下,为经济发展腾出充足空间。在德平无尘化科技园,园区企业魔饮萃取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赶订单,每天这里可以生产15吨咖啡萃取浓缩液和30万粒速溶冻干咖啡。该项目投资2.2亿元,去年3月正式投产,当年产值突破1亿元。

德平无尘化科技园的前身是一家外资企业,因经营不善,土地闲置多年。2020年,段泊岚镇引入平台公司——德平科技,在130多亩闲置土地上打造产业园区,通过建设无尘化标准式厂房,吸引优质企业落户。目前,园区已引进6家企业,2022年实现产值5亿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