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2023/3/10 14:32: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妇联组织机关女干部走进鳌山卫街道鳌角石党史馆开展“巾帼心向党·宣讲伴我行”主题学习活动,将宣讲活动从会议室开到了党史馆,本次活动共组织机关女干部60余人参加。

跟随宣讲员的步伐,大家一起回顾鳌角石人从一穷二白到村强民富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村庄各个历史阶段的党建文化,聆听党组织成立以来的历史轨迹,充分感受“共产党人的口碑就是最好的丰碑”,从中汲取前进动力、激发奋进斗志。

在鲜红的党旗下,女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承诺掷地,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不断磨砺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庆“三八”红色宣讲主题活动,度假区机关女干部们重温历史,感悟血浓于水的党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助力各项工作的提升。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持续组织各种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党史宣讲作用,弘扬红色精神、传递红色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