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

发布:2023/3/13 9:53: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3月11日,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集中开展了“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村庄网格员、机关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组成卫生清理小分队,对村庄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对主要道路,以及背街小巷常见的纸花、烟头、口香糖等进行清扫,给村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清理过程中,有许多村民主动参与进来,对房前屋后进行清理打扫。期间,志愿者们向群众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引导,提升群众自觉性,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