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擦亮文明底色

发布:2023/3/24 15:13: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规范街面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近日,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组织开展了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拆除、清理私设乱设的户外广告。


  为吸引顾客和招揽生意,一些商户店面自行在店外安装灯箱广告,在店面门口占用人行道摆放各类宣传牌或张贴宣传广告。这些违规户外广告招牌色彩形状各异,安装位置高低不同,有的宣传广告陈旧破损、文字模糊、杂乱无序,既影响市容市貌,更妨碍群众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执法人员采取宣讲教育、鼓励自拆和严格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干道范围内的店面违规设置的广告灯箱、占道摆放的广告牌逐街逐店清理。此次整治,共清理占道广告牌、非法小广告等违规广告23处,清理占路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28处。

  违规广告的拆除清理有助于提升市容市貌,美化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下一步,龙山街道将继续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标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持续对辖区主、次干道违规布设的各类商业性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做到违规广告“零容忍”,擦亮文明新底色,努力共建文明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