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开展第二期企业集中招聘会

发布:2023/4/4 15:15: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季临近,为吸引更多的人才到环秀街道就业,满足辖区内企业的人才需求,3月25日、26日,环秀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墨河公园、即墨古城南门、即墨大集开展了三场企业集中招聘会,为求职和招聘双方搭建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搭建求职招聘”连心桥“

本次专场招聘是环秀街道今年组织开展的第二期企业集中招聘会,通过在墨河公园、即墨古城南门、即墨大集等人员集中地摆摊设点的方式进行。招聘会跳出原有形式,将招聘场景与休闲购物、休闲旅游相融合,充分整合人才招引、企业招聘、岗位推送等服务,实现商流和求职流的“双向引流”。本期招聘会既搭建起企业和劳动者高效对接平台,为求职者带来逛街式公共服务,让他们一边玩一边找工作,也为实体商业引入更多人气,提振消费信心。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的展位前有不少求职者驻足观看信息,了解岗位详情。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传统行业与新兴产业齐亮相,汇聚了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亚是加食品有限公司、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提供研发、销售、质检、设计、数控等数百个岗位。

二、强化供需对接服务

今年以来,即墨区环秀街道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人才就业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定期开展招聘活动,采取政策引领、岗位到家、服务到家的方式,“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稳就业保就业。为保证本次招聘活动更好开展,环秀街道提前谋划、主动对接,积极走访辖区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同时组织发动各村(居)在居民群发布招聘信息,广泛宣传。在强化供需对接服务的基础上,确保招聘会岗位信息真实、求职意愿明确、人岗匹配有效。

下一步,环秀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积极搭建求职者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助力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