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强化宣传推广 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百姓的“掌中宝”

发布:2023/4/10 9:23:3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23年以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暨“黄河大集”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陆续在金口镇各新村举行,以此为契机,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演出间隙向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宣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和内容,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度。“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可以给孩子听儿歌、看绘本故事,您还可以听新闻、看视频,非常方便。”志愿者热情地向一位宝妈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并帮助她现场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

金口镇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筑牢党员群众信仰基石。一方面,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学、群众跟着积极学”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金口镇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各村庄管理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媒介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和下载渠道,分享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好文章、好视频。线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纸、入户走访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引导大家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下一步,金口镇将继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平台作用,不断创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方式方法,引导广大群众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群众的掌上“充电宝”。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