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蓝村:“晒比拼超”环卫擂台赛助阵 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发布:2023/5/12 10:57: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身工作服,一把大扫帚,一边清扫沿街的灰尘和垃圾,一边捡拾广场的果皮纸屑……进入4月,记者走进蓝村街道,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那一抹抹橘黄色成为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为推动环卫一体化工作质效持续提升,提高环卫公司的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蓝村街道采取明确整治时限,确定固定路段、随机抽取村庄的方式,针对保洁质量、环卫设施维护等环卫工作内容,组织辖区内3家环卫公司开展“擂台比武”。

为确保擂台赛效果,由街道创城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考评组,对3家环卫公司进行考评打分,本次考评结果将与公司绩效相结合,从而大大激发了环卫公司的工作积极性。通过“擂台赛”的形式,公司之间相互学习比较,交流工作经验,查找不足,有效促进环卫工作质效提升,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吹哨报到”的姿态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环卫工作主动战,让街道环卫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城市美容师”的称号。

下一步,蓝村街道将继续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垃圾分类示范镇创建,不断优化工作模式,创新工作载体,一锤接着一锤敲,用硬骨头拼出新业绩,为打造即墨西部美丽幸福宜居的新城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