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龙泉街道: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2021/2/2 11:56: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龙泉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全面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一线,深入生产经营单位,采取查阅资料、座谈询问、检查现场等方式,全面排查治理各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做到排查无遗漏和全覆盖,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对于排查出的隐患,包企工作人员督促生产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坚决停产停业整顿。据统计,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覆盖辖区101家企业,检查出安全隐患116处,目前均已整改完成。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