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迎接青岛市级便民服务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2021/7/7 13:59:1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日上午,青岛市标准化验收组一行到即墨通济街道评估验收便民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接受评估验收。

为确保验收工作的顺利实施和通过验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按照GB/T 24421等国家标准的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情况,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建立通济便民服务标准化体系,标准体系涵盖国家、行业、地方及内部标准共计93项标准。街道便民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全面推进各项标准化工作,将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标准化工作经验,促进街道政务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评估验收中,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街道便民服务标准化工作各个方面展开严谨细致的评估验收。验收组对通济街道的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指出街道应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与水平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不断健全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着力标准化体系在镇(街)级的应用和推广,为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提供“通济”经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