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妇联组织村居妇女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发布:2022/5/9 11:12: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7日下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通济街道妇联组织机关、村居妇女代表到青岛瑞博职业培训学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鲜花饼制作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培训学校老师现场教学,从材料配比到制作流程,老师都一一详细介绍并予以示范。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现场对制作难点及时作出提问,并在掌握技术要领后纷纷动手制作。

“在母亲节来临前,街道妇联特意为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做鲜花饼,亲自上手后发现做这个没有想象中难,老师教得很仔细,学员们也互教互学,心情特别好,希望妇联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给大家增加一些交流的机会。”正在制作鲜花饼的赵大姐高兴地说。

经过一下午的忙碌,一盘盘鲜花饼先后出炉,芳香四溢。学员们现场品尝之余,还把部分鲜花饼精心打包,陆续送往辖区孤寡老人等家中,给她们带去关心和慰问。

通济街道妇联一直致力于关注女性权益,下一步,街道妇联将继续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功能,为辖区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