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2023/2/1 10:55: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月13日上午,田横镇召开2022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副职、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新村党委书记和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雷主持会议。

会上,9名新村党委书记依次上台对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副职现场评议打分。镇党委书记王方江对新村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点明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工作方向。他强调:要坚持以身作则,全面履行好“第一责任”,在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带好头、作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推进责任落实;要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工作放在核心位置。

下一步,田横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引进、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