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开展作风建设暨培训大会

发布:2023/2/14 11:06:0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收心归位、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形成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强大共识,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不惹事”的浓厚氛围,认真谋划落实好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而拼搏竞进。1月28日至31日,通济新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培训大会,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和积极性。通过邀请市委区委党校相关学者教授,为全体机关干部、各网格四职干部进行了培训。

1月28日下午,通济新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进行开班式暨党工委书记讲党课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会是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的收心会,坚守战略定力的宣示会,全力冲刺目标的动员会。在新的一年要做到五个立足:要立足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立足发展大局,系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城市形象,推动基础配套提档升级;要立足改善民生,保证发展成果更多更好的惠及群众;要立足和谐稳定,全力营造优质社会治理环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新区建设的新赛段跑出“好成绩”、创造“新辉煌”。

1月29日上午,区委党校车华教授,作《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专题讲座。

1月29日上午,区委党校丁爱梅教授,作《政务礼仪培训》专题授课。

1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刘小利教授,作《执行力的培养与提升》专题授课。

1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窦泽秀教授,作《特大城市基层社会治理问题与创新》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通济新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于宗志对培训会做了总结。指出,通过四天的培训学习,既拓展了知识,也提升了能力,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和“加油”。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要把这次培训学习当作一个新的工作起点,做到勤奋学习、敬业奉献、求真务实、严于律己,把培训当中积累的理论知识真正消化吸收、提炼升华,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诸行动、贡献力量。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将以此次集中学习“充电”作为新征程的新起点,牢记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通济新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全力推动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理论修养、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同时也为2023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