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创城在行动 | 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第一轮村庄督查验收工作

发布:2023/3/16 10:01: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近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第一轮村庄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由度假区管委副主任宫宜徽同志带队,城建办主任、南、北片区环卫公司负责人、相关社区村庄干部参与,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打分、限期整改等方式,对前期上报的6个环境较好和6个环境薄弱村庄进行实地督查验收。

南、北片区环卫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本片区环卫工作整体情况和出动人员、器械使用等情况,环境较好村庄向大家分享介绍了村庄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的经验心得,环境薄弱村庄也提出一些开展本次行动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在辖内营造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针对本次实地查看验收情况,宫主任对各环卫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此次验收暴露出对卫生死角清理不彻底、基本保洁不彻底等问题。要求各片区利用一周时间,对此次验收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以点带面对各村庄进行卫生死角集中清理行动,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巩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

下一步,度假区将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以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为切入点,坚持以查促改,持之以恒抓好整洁保持,建立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办法,全面打赢这场环境整治提升攻坚战,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