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创城在行动 | 温泉街道开展清洁家园进乡村活动

发布:2023/4/4 15:22: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刻画着每一位公民靓丽的形象;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赋予着城市发展的气质与力量。

近日,即墨区温泉街道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村庄群众、乡村公益性岗位、志愿者,到农村人居环境薄弱村庄开展“即墨区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活动以宣传和实干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扫好门前雪、当好主人翁”,从一点一滴、一举一动做起,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摒弃不文明行为,从源头减少垃圾乱丢乱扔、杂物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等影响人居环境的行为,不断推动温泉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温泉街道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三者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从创体系、定机制、清底子、常考评、勤比拼,五个方面打好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组合拳。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进一步引导群众强化环境意识与健康意识,提升区环境卫生整治水平,当好温泉居民美好生活环境的“保洁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