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创城进行时|鳌山卫街道开展窗花广告集中清理行动

发布:2023/5/12 10:56: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鳌山卫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街道环卫对辖区内窗花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行动中,执法队员对辖区主次干道两侧建筑物、构筑物上的窗花、小广告等进行全面集中清理,主要采取徒手撕、铲子刮等方式,做到清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在清理的过程中向沿街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说明违规张贴窗花广告的影响。本次行动,共计清理窗花和小广告200余处。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持续加大窗花广告的清理力度,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发现非法广告及时清理、依法处置,全力打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