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创城在行动 | 温泉街道保障群众出行环境 强化市政设施维护

发布:2023/5/12 13:48:0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温泉街道将“实干争效”贯穿工作始终,狠抓市政设施日常维护管理,扎实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努力打造整洁、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

街道城建办加强辖区路灯巡视工作,采用夜间巡查与白天维修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人员对辖区路灯及配套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维修,对故障设施的位置、问题进行统计,第二天进行修缮维护,保障夜间照明,确保亮灯率;加强道路巡查养护,全面压实日常养护巡查责任,对道路路面、排水设施等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处理道路病害、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路况及各项基础设施完好,给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市政设施检查力度,形成巡查及时、维修迅速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政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