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2023/5/16 9:44:5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在马山新城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科普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垃圾分类撤桶并点的意义和好处,深入推进垃圾分类,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知识彩页,便于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

下一步,通济街道办事处将继续结合社区组织的各种演出活动,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科普,让更多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并能在日后的生活中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