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镇域动态】移风店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2023/6/20 14:46:4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扎实推进人居环境“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落实到位,推动整治范围向村庄外围延伸。2023年6月1日下午,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干部、100个网格党支部书记,在镇域开展了环境整治成果观摩活动。

在观摩过程中,选取綦家埠网格、道头网格、徐家沟网格分别做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介绍了各自网格环境卫生整治经验。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队伍围绕村庄外围进行了重点督导,肯定了本年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来取得的进步和网格村庄的亮点工作做法。同时,对开展“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活动以来,村庄外围依然存在的卫生难点和死角,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整治标准。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细化工作措施,凝聚多方力量,建立长效机制,深入宣传动员群众,形成共治共管合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