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文明家庭主题宣讲走进通济街道

发布:2023/12/21 10:05:3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示范引领作用,塑造良好家风,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12月19日,即墨区文明家庭创建主题宣讲走进通济街道,通济街道机关干部、城市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为“建设文明家庭,共筑美好生活”。宣讲人围绕“什么是文明家庭”“良好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及“如何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大家向文明家庭学习,做家庭文明的创建者、继承者和践行者,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科学、积极、和谐的家庭教育观,有效发挥家庭文明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家庭文明氛围。“传承良好家风与弘扬传统美德相辅相成,本次宣讲旨在用实际行动推动形成和谐健康、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通济街道宣传办负责人介绍。

今后,通济街道将不断探索全环境立德树人理论与实践结合新方法,共同创建家庭文明、引领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