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古城供销社打造即墨区首批“学习强国”公益助农商铺

发布:2023/3/1 10:18: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走进青岛即墨古城供销社,张贴在宣传栏墙壁上的“学习强国”宣传海报格外引人注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学习强国”总积分达到相关要求,购买店内特色农产品可享受返券优惠,这是古城供销社为打造“学习强国”公益助农商铺的一大举措。

为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扩大平台覆盖面,让更多市民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即墨供销充分发挥助农增收致富优势,在即墨古城这一人流量大的店铺内,把“学习”与奖励相结合,率先开展促使积分购买特色农产品送券活动,激发市民学习热情,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吸引力,推广即墨特色农产品。

据悉,古城供销社是即墨区供销社恢复重建的第一个基层供销社,面积500平方米,于2020年元旦开业。古城供销社坚守“三农”服务宗旨,聚焦乡村振兴,在推动农产品上行、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和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古城供销社已整合全区1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生产企业、家庭农场、家庭作坊的2000多种产品进行销售,拓宽了即墨本土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满足了消费者对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获得青岛市即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全市供销社应急保供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

即墨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学习强国'助农公益商铺,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更多市民游客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力争把古城供销社打造成‘学习强国'的宣传阵地和公益助农的排头兵。”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