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新民社区举办“初心向党 诗颂中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发布:2023/5/12 11:28: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经典诗词文化,4月17日上午,环秀街道新民社区组织开展了“初心向党 诗颂中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中,10名小朗诵员陆续上台,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小小的童心 大大的梦想》《祖国妈妈》《红船,从南湖起航》等一篇篇爱国诗歌,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他们充满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朗诵员们颁发了证书积极纪念品,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成为有责任勇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也让观众们欣赏到一场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前进力量的诗歌表演。同时,通过诵读活动,社区志愿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线下推广,提升了孩子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的热度和参与度。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