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2023/5/12 13:58: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和生活习惯,近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洼里大集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材料,宣讲员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方面详细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同时,还讲解了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

此次活动累计分发垃圾分类袋子800余个,垃圾分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垃圾分类围裙2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使居民充分意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绿色家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