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新区开展“抵歪风、扬正气—拒做‘六型问题干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2023/5/12 13:56: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17日至24日,即墨区通济新区纪工委集中组织开展了“抵歪风、扬正气—拒做‘六型问题干部'”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管区为单位,共分5个场次进行,包括机关干部、新村“两委”成员、网格支部成员、经济合作社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通济新区纪工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丰富案例,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四级纪委全会部署安排,对照“六型问题干部”典型表现深刻自查自省,推动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三方面内容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展示了2022年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一个个催人警醒的案例,一封封痛心疾首的忏悔,从意气风发的党员干部到丧失自由的阶下囚,全体与会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下一步,即墨区通济新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将作风建设严的要求与“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以及“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