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主动靠前解民忧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2023/5/16 9:57: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感谢通济街道应急办多方协调,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的营业执照和食品安全许可证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办好。”5月12日,德馨园居民宫女士将一面写有“耐心负责好服务 情真意切似家人”的锦旗送到通济街道应急办负责人手中,以表达她对应急办工作人员协助其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安全许可证照的感谢。

据了解,宫女士之前曾在居民楼内开设托管班,但因不符合办理条件而暂停营业。后宫女士将托管班迁移到一处商铺,由于新店内存在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问题,宫女士多次申请办理新证都未成功。通济街道应急办副主任庄世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十分为宫女士着急,为了帮助宫女士顺利办理证件,他多次前往商铺查看情况,指导其合理设置安全出口等警示标志,并给出全面的整改建议,在消除所有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隐患后,又陪同她到通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办理完成营业执照和食品安全许可证。

“锦旗是荣誉也是鞭策,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为民服务,时刻将群众事放在心上,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忧。”庄世强说。

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是重要工作之一,重点项目值得关注,个体工商户的需求同样需要加以重视,下一步,通济街道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各分方面,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