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便民中心推进“好差评”系统应用

发布:2023/3/27 10:30: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年来,即墨区段泊岚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将叫号系统和政务服务“好差评”相结合优化政务服务,群众和企业在办完业务后即可在手机上对所办事项进行打分并留言点评。

近日,市民秦女士在即墨区段泊岚镇便民中心工商窗口办理完个体户登记业务后,窗口工作人员请秦女士在手机上对本次服务及时作出评价。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政策解释得也清楚,办事效率也高,很快就给我办好了,所以给了‘非常满意'的评价。”秦女士说。

与此同时,村民李大爷来段泊岚便民中心咨询居民医保补交的相关问题,由于没有智能机,中心的帮办代办人员帮助李大爷在叫号设备上登记身份信息并抽号,随后带李大爷去医保窗口办理业务,方便快捷的办理好了业务。

下一步,段泊岚镇便民中心将继续大力推进“好差评”系统应用和用户评价数据汇集,认真听取群众建议,推动政务服务效能提质增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