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即墨区龙山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2023/6/2 9:49:0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即墨区龙山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5月31日下午3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共56名一年级同学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党员老师代表和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他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火红的队旗下,新队员庄严宣誓、老队员重温入队誓词。

为建立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发挥新时代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动中学校为在红领巾争章、志愿服务等各项少先队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队员和中队颁发奖状证书。

仪式结束后,学校组织各班开展班级自主活动,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器乐……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龙山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庄严的仪式活动增强了新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相信新队员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