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创城在行动∣田横镇派出所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2023/5/12 13:58: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维护辖区居民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反诈意识,田横王村派出所于近日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反诈宣传。此次反诈宣传,发放宣传材料580余份,悬挂横幅8幅,电话劝阻10余次,上门劝阻6家,有效提高了群众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提升了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实效性。

4月20日下午,王村派出所组织人员到社区进行防诈宣传现场讲解。活动开展过程中,民辅警结合当前电信诈骗的特点,通过以案释法、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横幅悬挂的方式,向辖区群众揭秘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种类及诈骗手法,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民辅警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筑牢反诈防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