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青岛即墨通济街道:聚力文化惠民 一展百姓风采

发布:2023/6/2 11:24: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记者从即墨区“我们的舞台——秋晚春晚直通车”通济街道赛区海选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各行各业各领域参与文化文艺活动的热情,培育本土优秀文艺力量,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31日下午,通济街道在辖区西北关村大礼堂开展“我们的舞台——秋晚春晚直通车”海选活动。

海选通知下发后,辖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报名。工作人员细致地与每一位报名的群众沟通、了解表演内容与需求,并布置现场、制定选拔规则,为群众展示自我风采搭建平台。

海选现场,报名队伍整装待发,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呈现,现场还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将链接发至街道村居民群内共同观看。歌曲类节目《歌唱祖国》《我爱你,塞北的雪》等,歌声嘹亮、引人入胜,舞蹈类节目《永唱中国梦》腰鼓舞、《中华全家福》花球舞等等,目不暇接、令人赞叹。此外,现场还有广场舞、乐器演奏、小品等多个节目,表演者们各个精神昂扬、活泼热情,评委们则根据表演情况作出准确的点评,海选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海选活动作为通济街道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推进文化惠民的重要载体,层层发动、广泛动员、精心筹备、认真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通济居民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今后,通济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各式各样的文艺活动为载体,以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